Xu.

Hi我是珉/季逢辰/徐恨生,三流画手,截图博主,最近在看移动迷宫,长期暮土挂机的养老光之子,跳的坑很杂很乱欢迎找我玩w

#我今天把一个要把我送进监狱的华山义士公主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这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儿武当,前两天浪的不行罪恶值攒了挺多然后,走到哪儿都被巡逻弟子打挺烦的,然而却没有义士来打我...又花了钱庄存的大半财产买了新出的动作也找不到人试
然后就在今天早上!一个华山!一个义士!!啊!!来打我了!!!!
但是我当时没有反应过来
我看着一个修为比我低的人,红名,然后在打我
于是我闪到一边
然后反手一个鹤亮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把他打到残血然后追着他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追上去看着他躲在角落里打坐回血
突然反应过来这是个义士
这他妈是个义士啊!!!我心心念念的义士啊!!我他妈之前干了啥?!???
加好友后给他解释了下,作为一个吃武all武的武当,我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搞给的机会,顺便试了一下新买的甜蜜的负担/是这名吧/顺便提一下我本来打算他不同意就打到他同意
结果这皮华山上来给我一个技能
但是还是乖乖被我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
动作时间过了后他一下地就继续打我,旁边突然冲出来一个九千修为的云梦打他
嗯他不出所料的又跑了
又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歹叫回来让他继续打我,我看了看他的攻击和我身上不停闪烁的绿光
默默把自动回血药卸了

应该没人看不打码了不给他留面子,以及我最想说的是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捏的这个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脸的不情愿我偏偏捏的是个笑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儿
没了

评论(32)

热度(297)